阅读新闻

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工作组到教务科研党总支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白喜文,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金良,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陈菁一行到教务科研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调研督导工作。教务科研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督导。

会上,刘官厅书记代表教务科研党总支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情况、开展从教行为规范教育情况、组织实施专项培训活动情况、开展师德典型宣传活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就教务科研党总支师德师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白喜文处长对教务科研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教务科研党总支要在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及各类评奖评优工作中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系统梳理、修订和完善的基础上,依托各部门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积极引导教师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严守师德红线,杜绝师德失范。


教务科研党总支

2022年5月25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