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教务科研党总支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要求,教务科研党总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刘官厅主持会议,教务科研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政治意义和迫切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提醒自己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自觉抵制不良政治风气;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生活中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将“十一严禁”纪律规定作为日后工作的一面镜子,刀刃向内查找存在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大力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并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教务科研党总支

2022年5月25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