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教务科研党总支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5-17]      

5月17日,教务科研党总支组织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官厅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于国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各支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邬友传达了《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办法(试行)》,要求做好发展党员的政治审查各项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乌兰格日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在2021年度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了书记抓党建工作点评问题整改台账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刘官厅强调,各支部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同志,全体党员都要仔细对照“十一严禁”,对照清单,逐项检查,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各支部要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将从严治党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崇高使命。

教务科研党总支

2022.5.17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