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采用网络考试平台顺利完成本学期研究生公共外语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考核工作

[日期:2021-01-03]      

1月3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外语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利用itest系统及超星数字考试平台线上考核工作圆满完成,1328人参加考试。

采用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对研究生公共课程进行考核,是研究生院在总结网络在线教学优势基础上,为充分发挥线上考试的便利性、智能评分系统准确性和考试数据的全面性等特性,在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对公共课程考核方式的一次新的尝试。利用网络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对网络、计算机等智能终端系统以及题库的设计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提高了评卷的效率与考核成绩的客观性,也为确保研究生公共类课程考核方式的多样性与客观性积累了经验。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副院长王利到考场进行了巡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