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执委会

[日期:2021-05-13]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推动培养院校进一步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的组织管理,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依据《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规程》[教指委发〔2019〕08号]规定,于2021年5月11日成立大赛组委会和分赛项执委会。分赛项执委会由具有教学技能比赛组织经验的领域专家组成。我校教师徐宝芳教授、红雨教授分别受聘于学科教学(地理)、学科教学(生物)领域大赛执委会委员。

两位老师的入选,是对我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的肯定,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提高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