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布置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并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培训

[日期:2020-05-15]      

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尚来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邰金宝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会上张玉柱院长就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培养单位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稳妥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

邰金宝副院长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复试时间、复试方式、资格审查、缴纳复试费、打印准考证、网络远程复试平台考生端要求及复试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作出说明。

尚来有副书记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出发,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复试工作安排定要提高站位、工作流程及内容要细致、复试全程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加强对命题面试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5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各培养单位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培训及现场演练会,对我校使用的“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练。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