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5]      

初心如磐,砥砺奋进,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土默特左旗贾力更烈士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追忆历史,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贾力更烈士故居及纪念馆。纪念馆内通过对贾力更烈士生前物品成列、文字、照片等讲述了贾力更烈士一生光辉的革命事迹。烈士的英勇气概、神勇善战的本领和一心向党的赤胆忠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

全体党员在“丰碑永存”展厅里整齐肃穆,向革命先烈深深的三鞠躬;在贾力更纪念碑前,肃静站立,面对党旗,庄严郑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心不改,九九归一,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