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12-17]      

12月14日下午,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15会议室召开。部分培养单位教学秘书、研究生院邰金宝副院长、陆有富副院长及主要业务部门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副院长满达主持。

此次培训会以座谈形式举行。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诸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疑惑。研究生院的老师们从各自负责的工作角度做了一一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解答氛围中展开。

满达在会中指出,教学秘书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具体执行者和一线工作的推手,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优良传统、恪尽职守,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继续做贡献。

今后,研究生院会将教学秘书培训工作作为常态化的一项制度给予推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教学秘书在研究生教学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