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党总支赴清水河阳湾子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4]      

10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增强党员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历史责任感,研究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0月31日赴清水河县阳湾子学校开展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鞋、文具和食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和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阳湾子学校,院领导、党员、老师们和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大家为21位学生送去了崭新的鞋、文具和食品,陆有富副院长自己出资3000元按照每个孩子的脚型为孩子们购买了合适的鞋子。同志们考察了每一间教室,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向学校老师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教学情况。

研究生院从今年7月份开始准备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农村学校和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而且为后续全面开展扶贫和献爱心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使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同向用力。传承好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