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8级留学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在赛罕校区国际交流学院602教室举行2018级留学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研究生院副院长陆有富教授、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屈原副教授及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导师、教学秘书以及通过考核进入专业学习的各国留学生参加会议。

我校2018年共接受学历教育留学生35人,学历教育留学生需在国际交流学院经过一年汉语学习,通过汉语考核方可进入各相关专业学习。本次参加考核的留学生34人,其中31人顺利通过考核进入专业学习。会上屈原副书记对留学生在国际交流学院一年汉语学习情况进行简单汇报,陆有富副院长对留学生进入专业学习阶段的培养及教学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学院就加强留学生教学、日常管理,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达成共识。会上各相关学院院领导、导师及学生一一见面,师生之间就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增进了解。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