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2019-06-20]      

6月20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云国宏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和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情况及优秀学位论文评审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19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和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环境科学与工程通过动态调整增列为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云国宏在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要针对教育部的动态,认真学习领会,做一些研讨工作;建设一流的学科,首先要增强自信心,抓住2020年申博的机会,做好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为70年校庆献礼;其次无论是一流的本科还是一流的学科,都要重视质量建设,培养优秀的人才就要抓学风建设,师大的学风一定要建立起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海峰指出,一要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二要开展好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和在全区范围内建立100个中学实习基地的工作;三要根据国家要求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校长赵东海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校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新的发展形势,按照学校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十三五”规划,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龙头作用,各学科抓住2020年申博的契机,通过不断整合材料、完善材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达到参加全国竞争的机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0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