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盛乐校区研究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14-12-25]      

为推动研究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持久的发展,盛乐校区研究生会于2014年12月19日晚在基础教育学院北楼103教室召开本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盛乐校区研究生会主席王岩主持,全体成员参加。研究生院满都呼老师和满达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 对盛乐校区研究生会的积极态度和工作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首先由盛乐校区研究生会副主席敖楠做了详细总结,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心得以及不足之处。其次, 以自由上台演讲, 全体部员和主席团投票的方式竞选了各部门副部长。再次,由研究生会主席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研会同学给予了肯定并点名表扬,对一些不遵从组织规定、出勤率不够的成员提出了口头警告。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做好自身定位,不仅将精力投入到研会工作中、也要保证自己的学业成绩,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模范。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