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校研究生会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15-07-02]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更好发展,保证下一年度研究生会成员在新旧成员交接后更快的正常运转,对本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两校区校研究生会分别于2015年6月26日和7月1日隆重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研究生院满都呼老师和满达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对2014—2015学年度工作做出全面、认真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满都呼老师对研究生会本年度工作进行总体评价,肯定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为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付出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并鼓励研究生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勇挑重担,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研究生会年度工作优秀成员表彰仪式上,满达老师对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为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年度研究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