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体育文化周”活动进展报道

[日期:2014-10-24]      

随着10月15日晚上盛乐校区棋类比赛的顺利开赛,本届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周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赛事,棋类比赛和“三人制”篮球赛已圆满完成所有赛事落下帷幕。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周”活动开幕式将于10月26日和11月2日分别在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隆重举行,届时请广大老师及研究生同学前来观战、助威。

棋逢对手 以棋会友

——“体育文化周”活动之棋类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体育文化周”活动之棋类比赛于10月16日晚在多功能餐厅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同学从初赛、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经现场裁判公平、公正的裁决之后,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中国象棋:

一等奖:斯日古楞(美术学院);二等奖:田杨杨(传媒学院);三等奖: 李昭(地理科学学院)

五子棋:

一等奖:徐照成(历史文化学院);二等奖:常双(雕塑艺术学院);三等奖:杨浥城(历史文化学院)

跳棋:

一等奖:斯庆格日乐(社会民俗学院);二等奖:曹日格格(旅游学院);三等奖:石英华(马克思主义学院)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一个以棋会友、展现自我、切磋棋艺的舞台。比赛分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三种类型,各学院研究生同学们踊跃报名,17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机遇和挑战并存,和谐与友好同在。特别是决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到处汇聚着同学们的加油打气声,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青春激扬、勇于创造、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巅峰对决 球场亮剑

——“体育文化周”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

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研究生“三人制”篮球赛分别于10月16日中午和10月20日晚上正式开赛。经过三天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法政学院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荣获盛乐校区男女组冠军。男子组亚季军由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和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季军由经济学院代表队和雕塑艺术研究院代表队获得。赛罕校区普通院系男女组冠军分别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夺得,男子组亚季军均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季军为社会学民俗学学院代表队和文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只设男子组比赛,前三名分别是骚动的少年队、就是那个队和体教雄风队。

比赛进程中,各学院代表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各队员全力以赴,拼抢激烈、防守积极,带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不时引来围观者的阵阵喝彩。各学院的亲友团、啦啦队更是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