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聘任赵守盈等5名同志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满达等139名同志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

[日期:2017-03-02]      

学位〔2017〕1号

各培养单位:

为适应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见校发[2006]34号文件及校发[2009]59号文件),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具体组织了导师遴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培养单位推荐、学位办公室形式审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校外专家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表决等规定程序,决定聘任赵守盈等5名同志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满达等64名同志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韩大林等66名同志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赵向荣等9名同志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

特此决定

附:内蒙古师范大学聘任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doc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7年2月28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