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意识形态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日期:2023-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机关干部理论学习。4月27日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线上讲座。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唐忠宝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意识形态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题,系统讲述了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之间的关联。唐忠宝教授以有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论述了意识形态能力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我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将在下一步导师队伍建设工作当中继续提升研究生导师意识形态能力。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