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1-09-30]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盛乐校区创业楼31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邰金宝主持并领学,研究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邰金宝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并讲述了黄大年的生平事迹。黄大年同志是一代人的楷模,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充分汲取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黄大年的崇高精神,学习黄大年竭尽全力、鞠躬尽瘁的精神,立足岗位、恪守本职、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在大家的团结和坚持下,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