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五名研究生入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日期:2021-09-02]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公布决赛入围名单,我校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的王婉晨、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黄淳清、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丛龙杰和蹇晓焱、学前教育专业的黄佳慧等5名研究生入围决赛。

本届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常规型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大赛共设置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生物)、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英语)、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等12 个赛项组别。我校在6月底举办校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的基础上,选拔了26名研究生参加了9个组别的比赛,最终5人入围决赛,这是我校在历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同时参赛组别最全、参赛人数最多、入围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我校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在9月下旬代表学校参加“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