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5-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一、本学期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公共课期末考试由教育学院统一安排,以课程论文及作业形式进行。

二、本学期研究生公共外语考试将在64上午9:00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

采用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进行在线考试。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与测试时间

考试时间:64日上午9:00具体考试地点由任课教师通知。

考前测试时间5月31日全天。

、其他事宜

1.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提前准备相关证件,按照《研究生公共外语期末考试须知》要求进入线上考场

2.此次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填写缓考申请表(研究生处(院)/培养与管理/相关表格处下载)交给任课教师及研究生处培养办。申请外语免修的学生成绩管理按照我校外语免修办法执行。

3.各位考生要严格遵守诚信原则,认真、严谨地完成本次考试,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将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管理规定》《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附件:研究生公共外语iTest考试须知




                                                 研究生处

                                    2023年5月29日

 附件:公共外语期末考试考试须知.pdf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