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与希望

[日期:2016-03-09]      

——我校研究生开展 “3.5”爱心募捐活动

在“3.5”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希望,在校园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和传递爱心,我校于3月1日——3月4日在两校区同时举行“3.5”学习雷锋纪念日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广大学子为贫困地区小学生积极奉献爱心。活动中我校师生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的意义,也在奉献中感受到了快乐。截止3月4日,本次活动共募集文体、学习用350余件及现金千3696.5元,并将全部现金换购了学习、体育用品(附件.docx)。

3月5日当天,我校研究生院、研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及校研究生会的代表一同前往新华广场,将募集到的所有物品捐赠给正在举办大型爱心募捐活动的呼和浩特市义工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爱心,义工团队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我校捐赠的所有物品最后将由呼和浩特义工团统一送往清水河县城周边乡镇村的几所小学。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够为清水河县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