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12-21]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2015年12月18日下午在盛乐校区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研究生院副院长穆城利出席比赛并致辞。公共外语学院的赵晓军、朱宣东、苏晓玲、张慧和郭玺平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主题演讲,演讲题目为《Tradition and Fashion》;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随机抽题,准备片刻后开始进行即兴演讲;第三环节为现场问答,由评委老师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及表现提出问题、选手作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高等教育研究所的侯庚同学在24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比赛的桂冠。第二名由外国语学院的田佳乐、付菲获得。第三名由外国语学院的高悦、社会学民俗学学院的刘瑶瑶和经济学院的王海燕获得。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由郭玺平评委和张慧评委针对比赛过程和选手表现分别作出精彩点评,赢得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