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14年研究生迎新暨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14-09-01]      

8月30日上午9点,我校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迎新暨安排部署本学期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会议在田楼7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照日格图副校长主持,研究生院领导、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玉柱同志对本学期学科建设中长期规划、学位点评估工作、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研究生奖助工作和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研究生院副院长穆城利同志就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以及近期有关研究生培养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照日格图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培养单位要准确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的迎新、入学教育等有关工作,加强管理,大力宣传,一定要让每一位导师和研究生都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