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外语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6-29]      

各培养单位:

本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外语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式

采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在线机考。

二、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6月29日(星期二)14:20—16:20。

地点:两校区的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详见附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外语期末考试安排表)

三、本次考试的科目为英语(二)、日语(二),选修俄语的学生跟随任课教师的考试安排进行。

四、其它要求:

1.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未携带两证一卡者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2.此次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填写缓考申请表(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相关表格处下载)交给任课教师及研究生院公共教学部。申请外语免修的学生成绩管理按照我校外语免修办法执行。

3.在线考试期间,网络正常情况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若网络出现故障,并在30分钟内解决,考试时间根据学生个别情况延长30分钟。若30分钟之内仍无法解决网络问题或根本无法进行网络在线考试的学生请及时与任课教师、监考教师说明情况并作出处理。

4.各位考生要严格遵守诚信原则,认真、严谨地完成本次考试,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将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管理规定》《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