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完善研究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9-11-2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信息的动态管理,规范招生资格认定和论文指导的过程监控,经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导师基本信息完善、核对工作。现将各培养单位导师数据表发给你们,请按数据表进行核对、完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完善2019年新增博导、学术型导师、专业学位导师的基本信息。

二、研究生导师在岗人员情况核对:将退休、调离等离开岗位的导师在数据表中“姓名”字段后标注“删除”并用红色标识,缺失的导师在数据表中填入并用绿色标识,并附补充证明材料。

三、导师基本信息核对:重点核对导师姓名、工号、学科专业、出生年月、职称、学位学历、是否博硕双聘、学术专硕导师双聘,信息如有更改用蓝色标识。

四、有相当部分导师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不全,其中导师个人基本信息、导师论文及科研信息将是考生选择导师的重要依据。同时,导师个人信息不全时,会直接影响导师招生。因此,请各学院通知导师(含校内、校外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尽快完善相关信息(12月1日前)。

请各培养单位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核对工作,将导师数据表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到学位办和专业学位办,电子版发至学位办邮箱:yjscpyk@imnu.edu.cn、专业学位办邮箱:yjscxwk@imnu.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8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