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行动诠释爱心 感受奉献快乐

[日期:2015-04-2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校园内营造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将广大研究生锻造成为充满责任、满怀感恩的人,我校结合“3.5”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发起了在研究生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为贫困地区人民和儿童捐物、捐书,献出爱心。活动中我校究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的含义,同时也感受到奉献的快乐。截止3月20日,共募捐男女衣物1229件和现金3640.00元,并将全部现金换购了文具共200套(详见附件)。

4月24日下午,清水河县民政局张建副局长一行专程赶来我校,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穆城利、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现场,穆城利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募捐情况,并将所有募捐物资转交给了清水河县民政局张建副局长手中。张建副局长表示,我校捐赠的这批物资将全部捐赠给清水河县韭菜庄乡榆树庄村人民和儿童。法政学院田苗苗同学代表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贫困地区人民和孩子们的真切关怀,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够为贫困地区老百姓及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附件: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募捐物资明细表.xls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