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一览表

[日期:2019-05-06]      

七十三,男,蒙古族,1963年12月生,现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心理学博士生导师,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兼任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民族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心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等职。主要从事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领域教学工作和民族儿童青少年个性与社会性发展方向的研究工作。

主持或作为中方首席专家完成了《汉英蒙基里尔文对照教育学名词术语》《蒙古族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的国际合作研究》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了“精神健康是心理健康教育的核心价值追求”等3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了《汉英蒙对照心理学名词术语词典》《蒙汉儿童青少年个性与社会性发展研究》《心理学概论》等十余部著作、教材和专业工具书,得到了学界的充分认可。

  • 阅读次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