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3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人选2014年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日期:2016-01-07]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共评选出1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9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另有15篇论文为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39篇论文为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我校孙咏萍博士的《弗朗西斯·克里克对遗传密码研究的历史贡献》被评为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实现正义过程的“伤害性”问题研究》等31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获奖数量在全区居首位。

另有陈玳玮博士的《民国时期教育播音研究(1911-1949)》获得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阿拉善地区蒙古穆斯林信仰文化》等10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得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获奖论文名单见附件:

1、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docx

2、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docx

3、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docx

4、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docx

 

 

 

 

研究生院

2015年3月2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