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24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2015年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日期:2016-05-09]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共评选出1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9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另有11篇论文为2015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71篇论文为2015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我校《儿童思维发展的逻辑程序----蒙古族中小学为例》等24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5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另有曹静博士的《中国教育电影协会对电化教育的作用与贡献研究》获得2015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正镶白旗敖包祭祀探析》等2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得2015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获奖论文名单见附件。

附件:1、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docx

2、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年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docx

3、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名单.docx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9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