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喜报:我校27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日期:2023-05-06]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共评选出2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13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王鑫义的博士学位论文《晚清算家对割圆级数的改进研究(1840-1873)》被评为2021自治区优秀士学位论文王本祥物理学著述研究》等26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哲学1篇,教育学2篇,中国语言文学6篇,外国语言文学1篇,数学3篇,化学1篇,地理学1篇,生物学2篇,科学技术史2篇,材料科学与工程2篇,音乐与舞蹈学1篇,戏剧与影视学1篇,教育硕士1篇,汉语国际教育硕士1篇,公共管理1篇。具体获奖论文名单见附件。


附件:

1.内蒙古师范大学获2021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2.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情况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6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