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12-03]      

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将在12月10日和1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共外语考试具体安排

(一)考试形式

研究生采用手机端实施网络在线测试方法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12月119:0010:30

二、公共政治考试具体安排

(一)考试形式

   1.博士研究生考试形式:提交小论文,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2。

2.硕士研究生采用手机端实施网络在线测试方法。

(二)考试时间12月10日上午10:00—11:00

三、公共政治考试相关技术要求

1.提前作好考试准备,设置免打扰模式、保证手机不欠费、手机电量及流量充足。只能使用一部手机作答,不得使用电脑或其他通讯设备。

2.公共政治考试期间不准离开考试界面,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会继续计时,离开3次考试成绩作废。考试时间截止或答题时间结束,如果处于答题页面,将自动提交试卷。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情况,请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重新进入考试。

3.公共政治考试期间,网络正常情况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若网络出现故障,并在30分钟内解决,考试时间根据学生个别情况延长30分钟;若30分钟之内仍无法解决网络问题或根本无法进行网络在线考试的学生请及时联系助教说明情况并作出处理。

四、其他事宜

1.此次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填写缓考申请表(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相关表格处下载)交给任课教师及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申请外语免修的学生成绩管理按照我校外语免修办法执行。

2.各位考生要严格遵守诚信原则,认真、严谨地完成本次考试,如发现替考、离开考试界面等作弊行为,将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管理规定》《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附件1研究生公共外语期末考试须知

附件2:我校2022级博士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公共政治期末考试具体要求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3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