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09]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培育优秀教学案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任课教师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提交的案例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的主题及内容须紧密结合专业学位各领域研究生相关课程教学的需要具有鲜明的本土性、时代性与原创性。

(二)案例以《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为依据,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等,必须符合规定要求(见附件1-6)。对于经形式审查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案例或框架性案例,将不能进入后续评审阶段。

(三)案例不存在著作权争议,未被国内外其他案例机构收录,也未正式发表过。

三、申报程序

(一)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将撰写好的教学案例或已初步形成的框架性教学案例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案例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提交并负责初审教学案例立项遵循集中受理、择优立项的基本原则不接受个人直接提交的案例。

(二)申请人所在培养单位组织初评,填写《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审推荐表(见附件7,《各培养单位教学案例提交汇总表》(见附件8按照择优确定推荐名单、签署推荐意见。202212月11日前将教学案例纸质版(一式份)推荐意见书及汇总表报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行政楼414室),电子版发至twnanding@im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楠玎    联系电话:4393177、7383934


附件

1.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

2.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

3.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4.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案例库入库评分表

5.旅游管理专业学位(MTA)教学案例的基本要求与撰写规范

6.教育专业教学案例模板

7.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审推荐表

8.各培养单位教学案例提交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9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