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赛罕校区研究生会换届改选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5-11-18]      

11月13日晚七点,赛罕校区2015年研究生会换届改选暨总结大会在行政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塔林托亚主持,研究生院相关科室的负责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研究生会主席路海东对过去一年的多彩活动和丰硕成果做了认真总结和回顾,副主席包艳丽对在研究生会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印记做了深情评述。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都做了激情演讲,每个人都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并十分期待组织或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

最后通过全体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以马辉同学为新任主席的新一届研究生会集体。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赛罕校区研究生会2015年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圆满成功,也标志着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学校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