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精彩落幕

[日期:2015-10-09]      

主题为“梦想征途,扬帆起航”——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6月11日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田颖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腾延强,我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副校长照日格图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院系领导、老师及各学院研究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悠扬的马头琴伴奏下,蒙古族长调民歌《都仍扎那》响彻全场,使观众朋友们充分领略到蒙古长调的独特魅力。钢琴四手联弹与现代街舞完美结合,音符优美动听,舞姿刚柔并济,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哑剧《输液室的故事》,无厘头的表演,搞笑幽默的肢体动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舞蹈《烟雨江南》,唯美雅致,妙曼动人。最后一首高亢嘹亮的《阳光路上》压轴出场,把晚会推向高潮。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