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照日格图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专题讲座

[日期:2015-11-18]      

2015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照日格图教授应邀坐客“盛乐大讲堂”,为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作了题为“研究生的学习、培养与科学研究”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玉柱主持,部分单位的相关领导、研究生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220多人聆听讲座。

照日格图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学研究的丰富经验,生动形象地分析了研究生学习与培养目标、研究生学位培养及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三个模块的内容,强调创新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每一个研究生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都能够成长为一个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能力,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身心健康等方面都达标的高素质人才。要求青年教师一定要静下心来投入到科学研究当中,在教学、科研各方面都为学生树立楷模。嘱咐青年教师和学生要严守学术道德规范,追求严谨求实的学风,维护科学诚信。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