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核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3-05-26]      

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在202352614:005291400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index)查询初试成绩。

二、考生如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对有异议科目的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没有异议的科目不提交。

三、成绩复核仅限考生本人申请,通过我校接收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材料指定邮箱(yjsczsk@imnu.edu.cn)提交复核申请,不受理现场、电话等其它形式的成绩复核申请。

1.申请复核时间为52708:00点至529日17:00点,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法:考生下载《内蒙古师范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件),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申请复核的信息。信息填写错误不予受理复核。

3.复核范围:凡涉及试题漏评、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经过规定程序组织专人复核后,通过发送复核申请考生本人邮箱、联系电话、短信等方式回复复核结果。无论复核成绩比原公布成绩增加还是减少,以复核后的成绩为准。

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71-4393213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471-738370243933014393230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3526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