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5-06]      

2022年5月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邰金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对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之后,全体党员按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邰金宝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将从严治党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崇高使命。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22年5月6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