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12-16]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主持会议。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情况,委员审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情况。研究生院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情况,委员审议并作出是否聘任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相关分会主席汇报“存在问题学位论文”修改情况,委员审议并做出通过的决定。通报了2名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后续处理的意见。最后,各博士培养单位就博士培养情况向委员们做了详细的说明。

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应该加强制度建设,实行学籍预警制度,同时通过制度建设,严格限制超期毕业博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招生数量。

阿书记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校学科建设又一次重大突破,但在申报以及展示过程中,我们还应看到发展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深入地剖析我校学科建设的不足之处,做好下一步学科的内涵建设,为下一步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增列做好准备。2021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学位授予、学位点增列、学科评估、教育硕士质量专项巡查等各项工作。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