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4-02-2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障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各培养单位需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我校研究生教学相关安排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课程将于2月26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教学安排

(一)本学期执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教学管理主体作用,成立教学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期教学整体安排管理对教学进行督导检查保证教学质量

(二)各学位点主任负责审核、把关,各培养指导分委员会主任负责监督,提前筹划部署,切实做到将授课任务安排到具体教师。

(三)导师应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发挥立德树人中心作用,对研究生本学期的学术科研任务给予布置和指导,督促研究生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完成。

各培养单位要重视研究生教材工作,加强对研究生教材的遴选、选用与排查确保教材选用科学、规范

三、教学督导检查

学期要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和沟通工作研究生处定期执行研究生课程查课制度各培养单位要加强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解决,确保教学工作全面有效实施,确保教师授课活动科学规范。

四、具体要求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在2月26日前将本学期课程置入到研教系统,每门课程开课前完成学生选课工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228日前报送研究生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名单2023-2024学年第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程统计表》电子版。学术型研究生课程统计表报培养刘珺yjscxwk@imnu.edu.cn;专业学位课课程统计表专业学位办,楠玎twnanding@imnu.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

2024224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