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22]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2年暑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迎新暨教学工作,完成2022年度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注册工作

1.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202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及注册工作均在线上进行,具体操作步骤见入学须知。

2.各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新生报到统计工作,并做好暑期教育教学指导工作。统计本单位新生注册报到数据并报送至研究生院公共教学部。

二、教学安排

1.202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于6月26日联系所在学院报到,6月27日正式上课,本学期教学工作均采用线上教学形式进行。具体课程安排见课程表(附件1、2)。

2.往届非全日制研究生集中授课时间不得少于2周。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往届生专业课开设及上课时间,假期安排授课的培养单位将授课安排交到公共教学部备案。

三、中期考核工作

1.考核对象及时间

本学期对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各单位要组织学生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中期考核。在7月31日前将考核结果录入研教系统。

2.考核办法

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校发[2021]44号)有关规定,对应届毕业生及往届学生未进行中期考核的学生均须进行中期考核。

3.考核结果及处理

中期考核合格者,继续进行下一阶段论文撰写及有关培养环节的工作;中期考核不合格者,由考核小组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有关规定提出具体处理意见。

4.中期考核材料的整理与上报

各学院需指派专人做好研究生中期考核材料收集、汇总、管理与存档工作。须将《2022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及《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名单》一并于2022年9月1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公共教学部备案,并将电子版发至twnanding@imnu.edu.cn。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各培养单位要指派专人切实做好新生注册报到、缴纳学费统计及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暑期授课工作顺利进行。

2.各培养单位需组织新生在导师指导下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制订个人培养计划,系统打印后由导师签字盖章,学院统一保存。

3.各学院教学秘书要在6月25日前将暑期教育硕士课程安排录入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通知学生在系统里选课。

4.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课程表的安排准时上课,一般不得调课。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上课时间或地点的,需提前向本院分管领导书面请示并报研究生院备案,并将调整结果及时通知到研究生。研究生院将对上课情况进行抽查,对于未按要求上课的教师和研究生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暑期授课结束时,各培养单位需通知本单位研究生下一阶段上课有关事宜。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暑期课程表

    2.2022级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暑期课程表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5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