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1-10-05]      

各培养单位、各位毕业研究生:

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图像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专硕、非全日制专硕及农村教育硕士

二、采集时间:10月8日9:00--16:30

三、采集地点:赛罕校区体育学院(体育馆)3号馆

四、学院注意事项:

1.为方便维持秩序、节约各位研究生时间,请毕业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按《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顺序安排表》(附件1)准时集中到场,各学院要有专人组织。

2. 图像信息采集费每人20元,图像采集时,学院指派一名负责人统一扫描支付。

3.各学院需提前指定两名同学维护秩序,安排本学院学生拍摄顺序,并根据采集图像老师的要求做一些辅助工作。

4.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人准时到现场采集图像,否则影响毕业信息上网。往届没有采集过图像的研究生也应到场采集。

5.往届在职研究生及未返校的学生提交电子版照片,规格如下:jpg格式,40K以内,宽度480像素,高度640像素,蓝色背景。需要提交电子照片的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电子照片(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后期照片处理费每人20元。自己照的照片不能化妆,不能戴首饰,露耳朵眉毛,嘴自然闭合,图像清晰,必须是原图,切记不能P图。

五、研究生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务必要携带二代身份证,否则不能采集图像。

2.图像采集的照片用于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制作,也是获得学位后网上个人毕业信息、学位信息的图像,因此各位毕业生需衣发整齐,不要化妆,准时到场,服装为白色或浅色系。

3.各位研究生到场之后以学院为单位集合,并按采集顺序表上的顺序排队等候,听从采集图像老师与维持秩序同学的指挥与安排,切勿大声喧哗,保持现场安静有序。

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5日

附件: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