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2-27]      

各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决定开展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3月1日——3月7日

二、组织安排

(一)学校督导员及研究生院巡查联络员组成学校教学检查督导组,负责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和监督工作;

(二)各学院成立院级督导组,负责本单位教学检查的组织、实施和监督。

三、检查内容

1.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到岗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纪律。

2.教师高质量开课情况,课堂教学是否有序开展。

3.根据实际需求,是否开展线上线下课堂教学情况。

4.学生出勤情况,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

四、工作要求

(一)教学检查督导组按照本次教学检查安排认真开展工作,并做好记录,将检查情况汇总至培养办公室。

(二)各学院自查工作组按照通知中的检查内容,安排好本学院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自查工作,如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将学期开课情况上报至培养办公室。

(三)研究生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按时上课,不得随意调停课。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上课时间或地点的,需提前请假或在研究生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调课申请,然后报研究生院备案。调课结果应提前通知到相关研究生。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7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