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对2020年留学研究生汉语水平考核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11-16]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对外国留学研究生进入专业学习阶段前汉语水平考核工作的暂行规定》(内师研发[2012]14号),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各相关培养单位于10月23日-10月31日对拟进入专业学习阶段的留学研究生进行了汉语水平考核。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考核情况

2020年应参加汉语考核的留学研究生共有42人(其中,2018级留学硕士研究生1人、2019级留学博士研究生5人、2019级留学硕士研究生33人、2020级留学博士研究生3人)。

实际参加汉语水平考核39人,在参加考核的同学中,有27人通过考核,12人未通过考核。拟报政府管理学院的1名同学因个人原因没有完整参加考试,视为未参加考核。拟报经济学院的2名同学因无法取得联系未考核。

二、有关说明

(一)对于通过汉语水平考核的27名同学,尽快组织进入专业学习阶段。

(二)未按规定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留学研究生,本次不能进入专业学习阶段,需继续学习汉语。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留学研究生汉语水平考核结果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