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报送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5-10-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派遣工作,准确地报送毕业生的生源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培养单位下载“2016届毕业生生源标准库(研究生教学秘书群共享)”,“代码库”“新专业代码库”和“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附件)。

2. “2016届毕业生生源标准库”的信息仅供参考。在这个信息库的基础上,请各培养单位制作本学院的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库。(1)筛选本学院的2016届毕业生数据。(2)补充空值,更改错误数据(包括农村教育硕士、延期毕业生和预提前毕业生的信息)。性别代码、民族代码、政治面貌代码、生源所在地代码、是否蒙语授课的代码请查询代码库

3. Knslbdm(困难生类别代码):0非困难生;1就业困难;2家庭困难;3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4残疾;5就业困难和残疾;6家庭困难和残疾;7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和残疾。

4. Pyfsdm(培养方式代码):1非定向;2定向;4委培;5自筹。

5.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生源所在地是指毕业生入学前的家庭所在地,即便将户口迁移至学校(包括本科阶段)也不能填写学校的集体户地址。若入学后更改了户口地址,需提供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据的户籍证明。

6. 研究生的专业代码统一使用8位代码,请参考附件2(新专业代码库),在原有的6位代码后加“00”。

7. 班级编号,协议书号不用填。

8. 将修改后确认无误的“2016届毕业生生源标准库”(Excel电子表格)发至yjsswb@imnu.edu.cn,主题为“学院名称 + 2016届生源”。

9. 打印“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附件3),让学生确认生源所在地并签字(如有不符处直接在表格上修改签字)。生源所在地写到旗县即可,确认无误后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两份,一份交送到研究生事务办公室(赛罕校区行政楼434室),一份学院保存。

10.截止日期为1113。11月16日必须上报教育厅,请各培养单位请遵守时间。

注意事项:

1)按各培养单位报送人数发放2016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出现遗漏,不予补发。

2)不得变动2016届毕业生生源标准库Excel表的列结构、名称、顺序,否则将不能导入系统。所有涉及到数字的都以文本格式录入。

联系人:满达 联系电话:4392092

研究生院党委

2015年10月29日

附件1:代码库.xls

附件2:新专业代码库.xls

附件3: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xls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