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的通知

[日期:2015-11-30]      

全校各单位:

请各单位根据的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的具体情况,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申请表》(附件)报送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并于2015127日前将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事务办公室(赛罕校区行政楼434室),电子版发送至yjsswb@im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培养单位在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里,及时更新和维护“研工管理”模块内的相关内容。今后,逐步将研究生各类评奖评优及研究生“三助”等工作在新管理系统里进行操作。此次的岗位需求也得录入新系统里(研工管理→三助管理→部门三助设岗申报)。

联系人:满 达; 联系电话:4392092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30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