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招新启示

[日期:2016-09-13]      

又是一年入学季,又是一个新起点。九月的秋风带来新的生机,怀揣着美好的愿望相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这是我们共同的起点,让我们在追逐梦想和追求知识的路上一同前行,让我们用青春的积极、乐观、热情、勇敢一同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欢迎加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展现你的能力,带着自信去锻炼挑战自己。自信就是扬帆远航的船,纵然孤帆远影,也定能乘风破浪!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是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下的学生组织,两校区分别设置。赛罕校区研究生会包括主席团及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5个部室,盛乐校区研究生会包括主席团及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纪保部5个部室,拥有各学院学生骨干,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非常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

作为校园学生组织,研究生会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老师分忧、为学校奉献”的宗旨,在我校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还积极与兄弟院校及校外媒体、单位积极合作。

研究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招新要求: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创新和交际能力,并有信心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甘为同学服务。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yjsh@imnu.edu.cn。截止日期:2016年9月23日。

研究生工作部根据自愿报名情况,通过面试确定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新成员名单,并予以公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doc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

2016年9月13日

 

  • 阅读次数

  • 附件【15090811289883.doc】已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