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盛乐校区研究生会2016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10-13]      

继9月28日晚招新活动的圆满成功和10月11日中午的换届选举大会之后,盛乐校区研究生会2016年新老成员见面会于10月12日在盛乐校区基础教育学院107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负责人李乐主持,研究生院满都呼老师和满达老师及50余名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上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焕明对过去一年的多彩活动和丰硕成果做了认真总结和回顾,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李乐对近期活动做出详尽规划和安排部署。每一位新老成员都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相信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大家都可以取长补短,将校研究生会办得更丰富多彩,更有活力。

满都呼老师和满达老师也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盛乐校区研究生会2016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也标志着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正式全面展开。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将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学校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