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研究生清明节前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凭吊先烈活动

[日期:2015-04-03]      

翠柏凝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

4月1日上午8:30,我校教师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集聚主校区,乘车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参加缅怀先烈事迹祭奠活动。

师生在乌兰夫塑像前整齐排列,庄严肃立,敬献花圈,沉痛悼念,鞠躬致敬。后又随着乌兰夫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参观学习了分别由“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践自治,功垂千秋”、“实事求是,建设边疆”、“为国操劳,鞠躬尽瘁”六个部分、二十二个单元组成,以文字、图片、模型等形式再现乌兰夫同志光辉一生的九个展厅。

大家深切缅怀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瞻仰了艰苦奋斗、为真理奉献的革命精神与浩然正气。本次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热情。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