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首届研究生“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5-11-02]      

在硕果累累、碧空如洗的金秋十月,我校隆重举行首届研究生“体育文化月”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本届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球类比赛和棋类比赛等3大项、15小项赛事,来自两校区各学院的8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

10月17日,赛罕校区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东操场率先开赛,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盛乐校区趣味运动会、“3V3”篮球赛及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比赛和赛罕校区“3V3”篮球赛、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赛等赛事紧随其后,紧锣密鼓,使广大研究生度过了紧张激烈而欢乐愉快的“体育文化月”时光。趣味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选手热情高涨,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球类比赛活力四射,运动员身手灵活,步伐矫健,动作潇洒;棋类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时而斗志昂扬时而沉思不语;啦啦队的精彩表演及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激发了运动员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随着10月30日赛罕校区排球比赛的胜利收官,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顺利完成所有赛事圆满落幕。(各项赛事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体育文化月”活动作为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之一,切实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合作、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益于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体育文化月”活动各项赛事获奖名单.xls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