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2-03-2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各学位授权点所在单位须组织填报有关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为做好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范围内的学位授权点应进行填报。在2021年确认参评的学位授权点中,根据学位授权审核及动态调整结果,硕士学位授权点升为博士学位授权点、二级学位授权点升为一级学位授权点的,均按新获授权的学位授权点参加专项合格评估,原学位授权点不再参加本轮周期性合格评估;已撤销的学位授权点不再参加合格评估。

二、信息填报要求

1.学位点负责人登录"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访问地址https://xw.zju.edu.cn)进行填报。

2.各培养单位指定数据填报具体工作负责人,将姓名、手机号、微信号等信息填写完整(见附件),于3月2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点管理办公室电子邮箱xkjs@imnu.edu.cn。研究生院将以短信或微信形式向学位点工作负责人发送学位点填报登录账户和密码,请及时登录修改密码。

3.填报系统于3月21日开放(开放具体时间为7:00-22:00),于2022 年5月6日关闭。信息表分为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授权点三类。各培养单位应对照填表说明认真填报,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系统的操作使用详见登录页面的用户手册。

三、其他说明

1.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是教育管理部门了解各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主要数据窗口,将作为管理部门开展学位授权点管理、推进人才培养专项工作等的数据支撑。学位授权点信息填报与学位授权点审核、动态调整、培养过程管理、质量监督评价等各项工作密切相关,各培养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按规定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2.填报信息中如有涉密信息,应严格按要求进行脱密处理。

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参评学位点列表

2.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系统填报学位点系统管理员信息表

3.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填报系统——学位点用户使用说明

4.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实施方案

5.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1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