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申请选修计算机公共课的通知

[日期:2015-03-05]      

2014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之规定,研究生院拟在两校区分别组织开设一个班级的计算机选修课,每班限额88人。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计算机(主要包括数据统计、论文排版等内容)

二、学 时:36学时

三、学 分:2学分

四、上课时间及地点

赛罕校区:周日上午8:00—11:50,信息楼405机房

盛乐校区:周六上午8:20—12:00,行知楼415机房

五、选课方式

根据个人本学期课程安排,拟选修本门课程的同学请于3月9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登记,教学秘书于3月10日前将本学院所有申请选修研究生名单纸质稿报至研究生院公共教学部(行政楼424室),电子稿发送至fanlei@imnu.edu.cn,逾期不候。

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学院研究生选课情况具体安排本门课程的开设事宜。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申请选修计算机课程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五日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申请选修计算机课程研究生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备注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